2年24期活用空中美語雜誌(含影視互動光碟)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全新改版升級e-Book互動光碟 適合全民英檢中級程度學習 附贈全民英檢(GEPT)中級一回

2年24期活用空中美語雜誌(含影視互動光碟)

適合全民英檢中級程度學習

附贈全民英檢(GEPT)中級一回


活用空中美語雜誌適用對象:

英檢程度:中級
字彙程度:1500-3500字
多益550分

活用空中美語雜誌特色:


互動光碟特色:


全月課程廣播實況教學
課程隨機聽力測驗
全民英檢中級模擬測驗
超強互動學習功能
a.連續朗讀
b.單句朗讀
c.會話錄音練習
有聲字典
個人化單字儲存功能
強檔電影預告及MV欣賞

編輯特色:


‧課程主題取材新穎:總括各種層面的熱門話題 ,學英文還可同時汲取新知!
‧英文練功房:佐以插圖及表格來解析文法,原來文法可以這麼有趣!
‧SC4U 重點片語:每課皆有重點片語並以短片呈現,以趣味的方式加強記憶。
‧4U Chat 課後口語練習:每課結束後皆有相關問題讓你練習回答,也能對照講解老師的回答方式,加強口語對應的練習。
‧英文這句怎麼說: 每月兩則以漫畫方式呈現的 Say it Right 介紹常用的英文用語,讓你說英文能說得更道地。
‧ 縱橫猜字謎:每個月的 Crossword Puzzle 遊戲讓你用當月學過得單字填寫字謎遊戲。
‧引導式寫作單元:以句子合併、句子改寫、中譯英、英文信件、看圖寫作等等單元練習常用的句型及翻譯技巧。
‧多益英語通:商用英語的對話課程,並有多益模擬試題讓你在多益考試中如虎添翼。
‧精彩影片大放送:最新電影預告片、MV欣賞、片語小劇場等單元,增加學習樂趣。
‧模擬測驗:提供全民英檢(GEPT)中級模擬測驗一回,每日課程之聽力測驗,多益聽力模擬測驗。

★ 1、2、7、8 四個月份,雜誌所附的光碟為CD-Rom互動光碟(含MP3)
★ 其它月份雜誌所附的光碟為DVD-Rom影視互動光碟
★ English 4U光碟適用於Windows XP, Vista, 7

附全民英檢(GEPT)中級一回

9月號內容簡介:

Unit 1
終於盼到跟4U讀者好好介紹我自己(Joe Henley),和我如何與台灣這塊土地相遇的故事了!我來自加拿大,掐指一算也已經來台灣七年了,但我似乎對台灣一點都還沒厭倦。我吃不膩台灣的美食,也愛台灣人樂於助人的性格,這些年來不管我到哪裡都受到非常多的幫助。話雖如此,我剛來的時候也並非完全如魚得水,該有的文化衝擊我也沒有逃過。各位讀者們,你們若想知道當初我是為什麼來到台灣以及我的更多感想,就請大家詳閱雜誌內容,讓我說故事給你們聽吧,have fun reading!

Unit 2
各式的應用軟體(App)隨著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大行其道,重要性與日俱增。不論是通訊軟體Line或是小遊戲憤怒鳥,App早已深入日常生活中。善用App的便利性與多元性,對英語學習也大有助益。English 4U也有電子書版本了,別忘了去看看,善用科技、提升英文實力!

Unit 3
哈囉,我叫曼蒂史帝芬斯。最近我在學校裡發現一個很詭異的趨勢:學校裡幾乎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而且上課時一大堆人都偷偷地在玩手機(噓~)。我才發覺,原來這年頭手機的功能還真不是只有發話或傳訊就夠了,因為我的手機被大家取笑為:愚蠢型手機!這還不算最糟的,因為我沒有在玩臉書,所以大家討論的話題我幾乎都沾不上邊,越來越有種被邊緣化的感覺了。現代科技與時俱進,也許最後就只剩下我這一個「現代原始人」?


在近十年裡,智慧型手機與臉書社群網站可說是同時崛起的產物。越來越多人的生活已經脫離,或是早已深度依賴它們;於是報導中常見媒體用“低頭族”來形容片刻無法離開手機的人們。在學校,也見越來越多學子們人手一機,無分上課下課滑動手機螢幕、忙於經營臉書、互傳訊息、或玩手機裡的遊戲。在現代科技帶來生活便利的同時,我們都該好好審視網路世界的真實性,清楚拿捏我們在其中扮演的角色。

Unit 4
藍天,碧海,中古世紀石牆圍起來的古城,如果你想要在人間尋找天堂,就請來杜布羅夫尼克邂逅這顆被譽為「亞德里亞海的明珠」!依山傍水的杜布羅夫尼克古城裡,清一色是紅頂樓房,走在大理石鋪成的集會大道上,看著古市集噴水許願池、修道院和鐘樓,會給遊客們一種遊走於流動時光軸的感覺,以為自己身處於中古世紀。杜布羅夫尼克:這一個高聳的城牆保護著,像個與世隔絕的古城。來到這裡,你會錯以為置身在電影場景中,被它悠遊於天地間的美給懾服。

Unit 5
衛生署標章上那條蛇到底是怎麼回事?原來銅板邊緣不是平的是為了防賊!鴕鳥蛋是全世界最大的蛋,那牠的眼睛呢?世界最重的貓是有多重?本月Fun Facts又有更多怪問題啦!千萬別錯過!!

Unit 6
相信大家對這位出生於加拿大,年僅18歲,擁有超過4000萬名臉書粉絲,在全球締造無數亮眼佳績的樂壇寶貝─小賈斯汀,一定感到不陌生。他不僅在第三十八屆全美音樂獎上,一舉拿下了流行/搖滾類最佳專輯獎、最受歡迎男藝人獎和年度最佳藝人獎;他的成名曲音樂錄影帶也創下了YouTube網站史上最高瀏覽人次紀錄。然而這三年來在全球樂壇發光發紫的小賈斯汀,究竟是如何成為國際巨星的呢?想知道的千萬別錯過本月主打星的介紹喔!

Unit 7
伊斯蘭世界長久以來給人的印象就就是盛產石油的神秘之地,但是卡達決心向全世界展示伊斯蘭瑰麗多元的文化,並請來建築大師貝聿銘設計當地的第一座伊斯蘭藝術博物館。位在人工島上的博物館巧妙的以簡潔的現代語彙重新詮釋伊斯蘭建築傳統,幾何造型與水中倒影相映成趣。與精美建築相襯的則是質量俱佳的館內典藏,展品來源橫跨廣大的時間與地理空間。走一趟伊斯蘭藝術博物館,你會感受這這個古老文明的魅力。

Unit 8
一年一度中秋節即將來到,但你知道中秋節的烤肉的由來的嗎?為什麼小孩子喜歡將柚子皮戴在頭上嗎?還有中秋節當天的月亮真的是最圓的嗎?本期雜誌將會為您一一解答疑惑喔!

Unit 9
很久很久以前,在某個古堡中,住著一位驕傲跋扈的王子,因為得罪了小仙子而被施予魔咒,變成野獸的王子必須在最後一片玫瑰花瓣凋落前,學會愛人…王子最後是否能找到真愛,破除魔咒呢?想知道的千萬別錯過本期雜誌喔!

Unit 10
要開學囉!你都準備好了嗎?露西和吉米發現他們少了許多文具,決定趁著開學特賣好好採購一番,而且開學特賣不但能撿便宜,還有滿額贈禮的好康呢!在全新規劃的的英聽補給站單元中,你可以邊學邊玩,不但加強聽力,也能學到許多有用的對話喔!

Unit 11
本月Discovery主人公正是日前成功挑戰走鋼索跨越尼加拉瓜大瀑布的尼克.瓦倫達。尼克來自特技世家,家族七代都從事特技表演。《藝高膽大鋼索人》忠實呈現這一家人的生活,尼克每次表演前精密的推算、演練、及他心理的準備。一次一次挑戰死亡邊緣,除了表演,也為了向世人展現「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的精神!

TOEIC
雖然Msn和Skype等通訊軟體已經非常普及,生活中還是免不了要打電話。打電話不僅僅是和親朋好友聊天,也有可能是為了洽公。你知道打錯電話該怎麼辦嗎?接到錯誤的電話又該如何回應?實用的電話溝通技巧,就在本月的多益單元中。
.

虎頭鉗供應商後推式料架供應商多功能盒供應商氣密把手供應商倉儲籠供應商橡膠塞供應商牛皮裁條供應商信箱鎖供應商白牛皮紙供應商MP3隨身聽供應商百匯紅豆湯50入價格百利金 215價格百利菜瓜布鍋刷價格百分百復習價格百優精純乳霜50g價格百優 7ml價格百世 圖解價格百世 一貫通價格百齡童價格百麗康美blackmores價格、、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